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乱七八糟!!!!!!!!!!!!!!!!!!

昨天进BLOG的时候不能进
一直出现乱七八糟的东西
吓死我........
还好“救”回来了不然我就看不到你们了
呜呜..........

这个星期
NO.........应该是讲上个星期
我考完试了
想大声地喊“啊!!!!!!!!!!!!!!!!!!!!!!!!!!!!!!!!!!!!!!!!!!!!!!!!!!!!!!!!!!!”
(疯了!!)

我买了三本新书
嘻嘻........好开心哦!^^
看完了…………好快哦~

最近我才发现我写blog是给白痴看的
你看…………
没有人看!!!
多羡慕其他人
唉...........没福份啊!!

刚刚我坐车去看人家的房子
傻的.........
看料又不要买,看料做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