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周末怎么过?

好久没写了
真的很懒惰写....
小懒虫
平常还要上课
闷在家里也不好过
谁叫姐姐要考试=(
我们去hotel吃buffet
一起庆祝生日
Happy Birthday~
花掉了好多钱.....
吃buffet只能一样拿一点
好吃的只能吃一点
==“
在那边我第一次吃到生鱼片
以前老妈都不让我吃
可是要吃wasabi
老辣....呛到鼻子.....
还有吃到了好多东西
不过在外面都买得到的
==”

币值这几样还有很多美食
那边还有小丑送我们balloon
^^
那边还有冰雕
拍了可是不在我这里
有空在po


吃完buffet差不多2点多了
我们去shoping
我买到了小雕饰
很美
还有买了台湾版的弯弯书
RM40 很贵loh。
不过我还是忍下心买了
下面是另一种版本的
应该比较便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