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介绍美食(短)

我猜我要狂发帖子了
太久没有写了!!!!
回家了...
回老家^^
真的好就没有回了
好想念...
去外婆家
婆婆家...
好多地方

小城市的小吃特别好吃
怀念小时候
住在那边
天天吃好吃的东西
难怪我小时候那么肥了
= =

每次回到老家
都是怀念怀念...
去探望和我的表姐
好久没见面了...

回老家
只有
从早上吃到晚上
太多东西吃了
要介绍的话我会推荐你





















Sambal鱼 
把sambal塞在鱼里面
辣味适中
赞!!!
(我不大会介绍美食= =)
不是我拍的
从网上copy的

炒ying yong
在kl叫炒duo ban
不过它跟duo ban不一样只是相似而以
味道完全不同...
(找不到图片)

还有很多
先介绍到这里
去Alor Setar
全部都找得到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