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周末happy

>/////<
哈哈...好像很久没来了

之前大胆的写了两篇ENG
结果被人投诉-.-

算了、算了我不适合当外国人
当回普通人
@____________@

喜欢真实的自己=)

记得有人问我
"你为什么那么自恋"
我回答
"我喜欢、我爽"
XDXD

爱上自己没带眼镜的样子

"自信的人最美"

爸爸去出差时脱买了东西
买手机套

订了4个只到2个
还有两个还没好

爸爸说有出差的时候在帮我拿=D
超KaWaII的兔子
A____________________A
Paul Frank
kwaii
A_____________________A

剩下
...
..
.
史迪仔
&
和服娃娃

都很漂亮
都很便宜
...
..
.
(*^__^*)

放心小说我在努力写着
有放弃过
不过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Yc加油哟=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