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为日本祷告

○◆○◆○◆○◆○◆○◆○◆○◆○◆○◆○◆○◆○◆○◆○◆○◆○◆○◆○
星光闪着闪着
陪我进入了梦乡
我仿佛闻到淡淡的清香
那是什么?
我走得越来越近
味道就越来越浓
突然一朵花出现在我面前
我仔细一闻
没错这就是我刚才闻到的味道
那是什么花呢?
我越走越深
我才发现原来我进了一座森林里
森林里十分茂密
我越走越深
我扒开树枝
看见瀑布出现在我面前
好壮观啊~
“扑通,扑通”
吵杂声消除了我所有的烦恼
好舒服啊~
正在我享受的时刻
一个人从天而降了下来
“你是谁?”
“我?我是保护地球的天使”
“我需要一位人类来协助我”
“是我吗?”
“没错,是我派人带你来的”
“你答应吗?”
“这.....”
“难道你不答应吗?”
那天使生气了起来
把森林变成了日本
海啸直喷日本
看见他们都往外跑
我也跟着跑了起来
一瞬间
日本变成了一片废墟
很多人都被埋了
好可怕
救灾队员多在尽力的就起被埋的人
不知什么时候天上传来了一句话
“这是你自找的”
我踩的地面变成了空气飞走了
我便掉了下来
“啊.....”
这时我从睡梦中惊醒了
我便说
“天使我答应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