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旅行~旅行~

好久没这样去旅行了
真的好久好久.....
趁着个清明节的3天假期
就好好放松一下吧~
要去哪里呢?
当然是Port Dickson啦....
虽然它那里没有沙滩,只有烂泥一堆.....
算啦~
不过也蛮爽的...
每个房间都有一个小游泳池
姐姐妹没有得游泳
而我在那里幸灾乐祸^^
呵呵~
我的技术嘛?
超烂的!!(真的~)

过后我们就去骑脚踏车
哇~
好久没玩了!!
而以久没做运动的妈妈骐一下
就累得不停了....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去游泳
的时候是在我二三年级的时候
那时我超怕的
然后就回家了~


(以照片带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