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生日礼物

当然今天不是我生日
只是说在我真真生日时
希望有人送我礼物
我要什么呢?
就要往下看咯!!

记得在我一年级时收到了
No.1的生日礼物
也是最后一次
其他年都是说到贺卡
或者手机的祝福

虽然收到贺卡
我也是很开心
但我个人比较喜欢收礼物啦!
(谁不喜欢?!)

如果想送我礼物的朋友们
而不知道要送什么的
看看下面你就知道咯

例如:
1.弯弯的书-《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
                -《可不可以不要上学》
                -《欧洲GO了没》(已卖)
                -《可不可以不要NG》(已卖)
                …………………………
2.搞笑的漫画书(华)
3.cutecute的东西
4.有创意的东西我超爱^^
5.娃娃
(还小。哈哈~)

以上是我2011年想要的礼物
(其中一个)

不要送以上的礼物也可以
只要有说到礼物我就很开心了
希望希望.......

切记:我的生日在9月29日
         (记得哦~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