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讨厌+日记

上几天我心情超糟的
我跟我朋友打听到
竟然有一位同学
讨厌我!!!!!!!!!!!!!!!!!!!!!!!!!!!!!!!!!!!!!!!!!!!!!!!!!!!!
(同学的名字我保密)

难道我有这么糟吗?
当我一听到的时候
我的脸色大变
虽然它不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至少可以做朋友,对吧?
她讨厌我也是离谱的讨厌
(我有这么令人讨厌吗?)

唉...................
不过想了一阵子
这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我要自责呢?
她讨厌我我就各走各的
跟她互不相干
难道还有什么办法不这个更好?

----------------分割线-----------------------

这个开头就先讲点开心的吧
我被代表我的组在运动会的时候赛跑
这是我第一次被选中哦
为我加油吧

总觉得自己的文章越写越少
没人看就写少一点咯
不过我还是会加油的
加油!!!加油!!!!!

最近很忙的关系
就没的上网写文章啦~
不过谢谢你们守在我的blog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刚刚我上了PURICUTE这个网站
你可以自行制作大头贴
或者自己放一些cute的东西在你的图片里
很不错哦~
推荐!!!!!!!!!!!
无需注册哦!!!!!!
大家也动手试试看吧
说不定你会喜欢哦

P/S:下个星期六,日我去旅行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