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Monte Carlo

一个星期写一次文章
这是我的安排
^^

跟朋友去看电影泡汤了
本来星期天又改成星期六
可是,
我星期六很忙leh~
唉...................算了
伤心事别再提了
……………………

所以呢.................
我就跟某某人去看
《Monte Carlo》


















还不错的
不过那个某某人说超好看的
真的吗?
想看吗?
推荐给你们^^
















看了吗?
喜欢是不是?
快去看哦.......
不然就落幕了
要等他的DVD出来了哦
好看…………好看…………
^^

88
我要去读我的rencana了
rencana什么?
OM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