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SS2 Mall+弯弯

哈~
刚刚shopping回来
心里有一点点的满足感=)
去SS2 Mall
买了一些的东西
(因该是很多吧!!)
我买了我最爱的蝴蝶发夹
很美leh~
挑了很久才终于买下它
它现在就带在我头上
=)
可惜没有拍照片给你们看
想看吗?
看人气咯!!!!!

过后我去日出茶太买饮料喝
我买了最新口味的.........
草莓欧蕾
很Yummy哦!!!!!!!!
有点像吃ice-cream的味道哦
讲到ice-cream我就想到
买到了巴星克的ice-cream咯
不知道好不好吃
..............................

昨天我在买到了弯弯
《可不可以不要铁饭碗》
新新的!!!!
我每次看到的都是旧旧的咯
看料都不想买
这次我终于买到了
很happy哦=)


















超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