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好久没来更新了

是不是有感觉我忘了你?
sorrrrrry...我没有忘记你
只是没有空

自从开学过后就很少上网了T^T
要明白我的苦心....

有点看腻了
看腻我的blog

越看越难看....
难道是喜新换旧???

我成语超烂的用错不要怪我

真的很讨厌blog了...
想换一下
虾?怎么换???
= =
就尴尬的地方...


[20/1/12]

凌晨4/5点就起床了

跟姐,妈咪,爸爸回家乡去
请了一天的假就是为了这个

做了5个小时的车程
回到家乡了^^

还好没堵车
不然就没有那么快到家了
......
....
...
..
.
********

新年快到了

新年快乐<3
好像没有新年的气氛...

看看今年的新年是在网上度过吗>.
哈哈...
要是的话....

哈哈...
神咯~

p/s:我今天忘记我们有多带一个电脑回来= =
        害我一直玩手机很闷l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