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新年回家乡

我把shoutbox换成chatbox了
chatbox不懂为什么不能用了

所以 ......
要多多留言哦 > . ^

**********
come back come back ^^
回来了回来了
我从家乡回来了

^3^想我吗??
明天有上课,所以要早回...
在家乡的时候没有时间上网
回来一次发到完...

2012/1/25
去玩咯~
和pp&要好的两位表姐一起去唱K
Yeah ♪( ´▽`)

............

至于为什么没有照片呢...
只能说我手机不听话
没有电= =

...........

为了唱K跑了两家
表姐讲很贵
会meh?
不觉得>.< XD
结果选定 E-box

1个小时...
唱到很开心
表姐唱破音
我唱不上去用喊的= =
对!我们在玩Monopoly
不要讲我们幼稚
只是无聊没事做罢了...
还有大扑克牌
不过我们没有赌博

2012/1/26

也就是今天
回来kl了

不爽不爽!!!!
没有得玩够够...
出门先比Yeah的手势
不过这是假的“Ye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