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制作...+日记


有看到Milulu吗?
也就是那只熊熊^^
如果不了解Milulu的请点击

猜猜我要做什么?
.......
对,我要做海报
图书馆学会的负责老师要我们做海报
关于书展的海报
当时是-.-
心想虾米?
要我做海报?
= =
要不是有加分我才做不然休想XD


其实还没做完的
懒惰...
反正星六才交
有够懒的
XD XD XD

-------------分割线--------------
Yo...Yo
不想上学> <
讨厌上学
要考试,测验
Spelling
........
讨厌的!!!!
讨厌啦...
要听老师上闷闷的课
烦!!!!!!!!!!!!!!!
反正我就是不想上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