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游戏♥游戏♥

最近都在考试

所以...都没得上网>.<

不过不用紧

因为今天我考完了捏^^
Happy...中....

我爱♥你.....假期
(^_−)−☆



每次上FB都是看美女
 (っ¯﹃¯)っ
leng,LEnG...

谁叫我不是美女
(╯3╰)

要是我是美女我还看别人做么??
嘻嘻....


因为考试的关系

我只能玩手机的GaMe

所以列...

我要介绍GaMe给你们

Irunner

↑↑↑↑↑

好好玩,创了好多关

不过有时候玩玩玩就骗你

害我输!!!!

(你们应该听不懂我再讲什么虾?有pAlY的就应该懂咯....)

LoZzzZZZzz...








******************

GRaZZy CoW

MuMu
♥i

好CuTE

MuMu要吃小牛,如果吃到大牛就死跷蹊料

除了有MumU还有XIiao猪猪&Cokcok鸡....

不同的level有不同的动物




还有很多好玩的游戏
有空在分享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