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闷闷的假期-.-



哇哈哈 现在很开心xDD
终于修好了...

我的blog不懂为什么有电脑看不到的
有手机就看得到咯-.-

本来就不是很喜欢写blog
但是失去一次才发现原来我离不开它:33
我爱你♥3

好啦,我以后尽量常更新啦:3
这样可以了吧xDD

不知不觉,我写部落格写了大概2年了也...
这几年都在些废话=3=


假期都一直在家里-3-
呵呵 12月快点来呗 我要出去玩(つД`)ノ

开始讨厌住在这里了,比较想回AS
还是比较喜欢那边:33

其实这里也没什么不好的
呵呵 回到那边,,不懂就很喜欢xD

我要快快回家:3


最近想买的东西都好多:3
偏偏我没$$/.\ 悲剧:'(

省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rm,以后有空再更新:)
掰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