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121212♥


突然很爱12月♥3
总觉得12月的假期比较充实 =D
#其实也好好而已-.-

假期就是这样 电视+手机+电脑...
每次别人约我出去我都没空,我有空的时候他们就没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乡咯 A______A
回到那边都会很兴奋 哈哈哈xDD


表姐的 大Bear Bear =D
那天我超丑/.\ 还绑着椰树头-.-

它好可爱一直带它飞高高 还有虐待它xD
可是它好重...

我们一边打牌一边吃零食
一直输,有点不爽!!!


每次回去都回去唱K
哈哈 跟她们在一起永远是开心的=D


那天的我们真的很疯狂
唱到喉咙痛 还有抢水喝=PP

其实我都在乱来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拍了很多照片 我超懒惰写的:33

这个假期我好幸福 好多人陪着我:=D
烦恼变得超少^^ 


Haik Haik  我只有5岁xDD
我要吃棒棒糖=PP

这篇部落格我不懂写了几个小时
还写很短 很多废话:33

哈哈 原谅我呗xP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