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为了活下去

有一位女孩,叫作婴
她没有父母
她的父母从小就把她丢在外公家
她的父母没有一次来看过她
她只有外公和外婆
她不懂
她不懂得怎么去爱护
她只知道
她要努力的拼下去
外婆对她说,
只要你努力,
你就能见到你的妈妈。

在她12岁时,
她的外公外婆因为火灾
走了...

她被人嘲笑
被人侮辱
她没有亲人
她痛苦

渐渐的,
她开始变得不耐烦了
她变坏了!
她再也不当一个乖乖牌
她要让大家知道她的存在
她开始带领一些朋友去找别人的碴
把自己的头发染得五颜六色
穿着火辣的衣服
和男人上床
这些对她来说
是粗茶淡饭

有一天
她认识了一个女生,叫作璇
璇并不是像她那样的火辣
而是想当初的她
只会拼
婴叫她死了这条心吧!
你只会被人侮辱,是个书呆子
璇却告诉她,
他们侮辱你,是因为在乎你
当你的成绩比他们高,他们也无话可说
甚至对你另眼相看
婴却不管璇的劝告
继续的这样生活下去

后来,
璇对她说,你要怎样才肯听我的劝告?
婴说,我是不会听你的劝告的!!

终于有一天,
婴被警察抓了!
婴后悔了...
是一位女生报的警
她就是璇!
婴恨她,为什么出卖她
璇说,只要你肯放下仇恨
我可以帮你顶罪
婴开始心软了
她发现,原来学坏并不是一件好事
她对璇道歉,她错怪了璇

在婴出狱后,
没有一个人愿意和她交朋友
只有她,璇!
璇说,我原谅你以前的过错

因为我曾经也是走过这条路
直到我认识一位青少年
他告诉我,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你可这样侮辱自己
那为何不选择去死
我们活下来,就是为了要活得快乐

这篇文章是我在MIKO的专页找到的
很好哦~
顺便也按赞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