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无标题

唔.......
说这个星期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那倒是没有
只是最近很烦
不是很烦是超烦的
一天到早就对这FB&blog而已
可怜....
迟早会变成家里的小虫
在家里爬来爬去
看见blog的关注人数也没有增加
好伤心哦~
不知道在哪里听到的
“bloger没有人看也没关系,留着自己看”
真的吗?可以吗?
希望........

现在我在做什么?我?
呵呵~我在写bloger啊!! = =||||

前几天吧
就是前几天我考试
也就没得上网
不过考完了
可以了
我没话题写
有一些我写在我的日记上
可是时间过得太旧
就......
嘻嘻....

我想找好看的小说
来慢慢欣赏~

有时候我想当作者
就像邓秀茵一样
可是我的死姐姐说我没天分
写出来的也没人看
她也不是一样
哼.........

有时候又想当@dd的模特儿
可是我知道我不美
(不要脸(≧▽≦)

有时候........................
(无聊到.......爆炸boom^ ^)

好了就到这里啦~
(↑点上面会有光哦~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