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小狗狗












哈哈…………
我是第一次写着种类型的文章
^^
看到狗就想起我的趣事
^^
记得小时候我特别怕狗
不知道为什么?
怕它咬我
…………………………
(一)
大约几年级的时候
是在我要转学的时候
我的朋友送我一狗狗的娃娃
很cute
我就拿着它回家
那时候没有包礼物纸
(那时候还小不懂嘛)
突然有一只狗跑向我
我吓到就跑啊跑啊
呜呜...............
过后那只狗的主人讲
“xxx不要跑!!!!!”
(我忘记了狗的名字)
那只狗才乖乖的停了下来
狗主人说
“它把手上的狗狗娃娃当成真的了!!!!”
我看来看去都不像是真的
那只狗搞错了吧!!!

也许这还不够
我还有一篇哦^^
(二)
这篇什发生在我家附近的
那时候也是很小
有一位狗主带他的狗狗去散步
我跟某某人玩
那只狗就对我叫
它叫得很凶
我超帕的
我就跑啊跑啊
不知道为什么
我无论躲在哪里
它都很容易的找到我
不知道谁跟我说
叫我不要动
我就乖乖的站着不要动
心里还有一些的害怕
过后
那只狗就无畏的走掉了
我想那只狗应该是以为我在和它玩吧
唉.......
狗就是这样

也许是我长大了吧
不在像以前这样怕了
我慢慢发现
其实狗很可爱
不想我想象的那样恐怖
现在看到狗都忍不住看它一眼

我也不喜欢那些虐待动物的人
那样很残忍
他们因该慢慢去了解
其实狗很可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