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假期..

yibiyaya....yibiyibiya
开心^^
假期开始了
没有计划
不过最开心是
可以睡到自然醒
可以疯狂的玩
做我喜欢的东西
想开专页
可是....
不过如果你们支持的话
请回复哦^^
如果多的话
我就考虑看看
可是以前开过
都没什么人
最后我关掉了
没有人看
开了也白开
= =
希望有你们的支持
谢谢

4 条评论:

Y's 说...

放心,我觉得按‘赞’的人会不多..不过我还是会按的..
劝你快快打消念头. :)

Y'c 说...

hurt我的心:(

Y's 说...

sry...实话实说.

Y'c 说...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