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剪头发...+日记

来更新啦~
最近当宅女
>.<
假期好无聊....
去玩也要等到下个星期


去剪头发啦
有一点后悔
==
不过还算ok

只是有一点不满意
头发太短要用pin夹住
不然会掉
没有东西写了
谁叫是无聊的假期
==
=='
=="
照片??
到时再看


写太短了
我在努力的想!!!!
在假期里就玩玩
陪老姐写作业
他在写作业我在那边玩
自己找事做
我还有和姐x2一起写小说
说实在的我不想写了啦~
我啊每次的都是这样
没有耐心...
不过对看戏玩电脑就有耐心
==


你们呢假期过的怎么样?
跟我一样无聊吗?
还是...
...
...
...
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