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Broga Hill

上个星期六和五
我们一起去Broga Hill
去的时候很热
流汗.....
导游却叫我在太阳底下玩游戏
= =
玩定时炸弹,炸....??
就是炸来炸去
这个国家炸去另外一个国家
我那队是英国
可是到最后输了
每次有我在的那队肯定输得
大概是我很倒霉
........







































No1:我
No2:sdo liuliu
No3:kiwii
我们还有玩Flying fox...的游戏
还有玩泥土水
脏到完....
















第二天5点多去爬茅草山看日出
可是爬到山顶的时候
日出已经过了
= =
我们有去鸟园
看鸟
真的很美....


































































































还想要看更多点击Y'c wan
我的Fb里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