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0603♥.♥


谢谢摄影师Ys
把我拍到...

其实...也还好啦


无聊无聊,就上来更新一下下
反正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C:

想关掉blog了
懒惰写 + 没有人要看
(不懂LaRRrrrRRrrrrRRRrr.........)

唔...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更新
真的很懒惰啦~

fb也还没放照片
O.o要疯了

今天就听我啰嗦
嘻嘻...原谅我>.<

sor.

突然想赚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可是...没有人要请

ho...真的很讨厌




朝羡慕人家有I-phone,Ipan的
冷静的告诉自己

等我赚钱了自己去买 

~\(≧▽≦)/希望我可以记得
我患有健忘症

哈哈哈...老了老了♥。



最近天气多好热,冷气吹出来的都是热气


O.o 好热.....



p/s:谢谢你的观看
真的很

呵呵呵...  掰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