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24 / 6 / 2012


本来写完 Redang 的很累的了
可是不死心,还要继续写

今天放弃写小说吧
我是写在稿纸,然后打进电脑的

可是我不能天天开电脑
所以很麻烦啦

希望有自己的电脑这样就没有那么麻烦了

哈哈xDxD
常常在想我出名后的样子

呵呵,想太多-。-


成绩发下来了...
退步了,有点小小的失望:(

“哎呀,第一名不是你的啦”
不懂为什么我听了这句话没感觉的??

我应该 @%$&%$$^%#@@ 的呀...

我很好心的咯~
把第一名让给别人

Ceh,我放水罢了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几个星期,姐他们去了Mickey Mouse Fair♥
有好多可爱的Mickey Mickey♥.♥

可惜、那时我没去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父亲节

庆祝?
我们去Makan MakanO(∩_∩)O

我决定去吃日本餐


餐具很漂亮=)


生鱼片
aoiyishi


看蜡笔小新的高级鳗鱼饭
所以就想吃了

呵呵,流口水(¯﹃¯)


毛豆
其实我没有觉得很好吃-。-

因为实在太饿
所以其他的还没拍就吃完了=0=


好奇发现可爱的招财猫
喵~

猜猜这是做什么用的?











其实是酱油,哈哈xD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功课很多做到要睡觉了(¯﹃¯)

真的好多好多


仔细看这个是音乐书来的,哈哈xDxD
有没有被骗?xDxD


Bye bye要睡了

明天还要上课...
晚安

Good Night♥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