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Pulua Redang 3day 2night ♥Part 2♥

不知道是谁说好要在假期时写完的
Paiseh Paiseh
又食言了xDxD

哈哈...
还好意思笑xD

Soryy。

继续Part 1的
阿爸回来后,我们就去海边走走

去到那边 Walao Redang 的海滩真的真的很美啦~
沙滩细细柔柔的
真的很爽


美死了、爱死了♥3



当然那里有很多死珊瑚

走到有死珊瑚的地方
就会够力够力!



不懂为什么去到那边
就很喜欢拍背影

其实也还不错啦~


当然好看的也有糗的
这个很糗咯...

我踢到石头-.-


也去看了拍"夏日麽麽茶"的地方
其实我没看过,只是去那边才有看的-。-


那三个人=)




More More Tea Inn

然后洗澡就去吃饭了


\\=^3^=//
○●◎◎●○○●◎◎●○○●◎◎●○●◎◎●○○●◎◎●○◎●○◎●○○●◎◎○●●○◎

第二天
起床
吃早餐
Snorkeling


出发前也来拍一张照=P

道具道具

哈哈xD
出发啦~




去 Snorkeling 的到啦...
也是一样美...♥...





我有下去看
恩,很美

我可是练了很久的咯xDxD

我认为很难laRRrr...


要回去 Redang 了
真身湿湿的=3=


回 hotel 洗澡
两个傻瓜又在那里拍来拍去

哈哈xDxDxD

然后又去沙滩走走











.
“ 爱上爱的味道感觉难发笑,只有你才知道爱情 XXX ”

走完看完后就回房洗澡
去吃晚餐C:

说实话那里的食物都很好吃
Yummy Yummy




在跟谁SMS?
笑到这样开心??

吃完晚餐
我们就去看 蓝眼泪 

那里很少很少,拍不到=(

○●◎◎●○○●◎◎●○○●◎◎●○●◎◎●○○●◎◎●○◎●○◎●○○●◎◎○●●○◎

第三天

Redang Bye Bye:)
旅程结束了

Ho...这次累死我了-。-


希望下次再出来玩
不过今年要去哪里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