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150712♥





友情这东西好复杂
怎么搞都搞不懂...

错就要错到底吗?

原谅彼此原谅对方:)



------------------------------------------------------------------------------------------------



朋友们
几时来个聚会?

四姐妹
几时呀^^


怎么我感觉大家都忘了我T^T

大家不要忘记我呀...


我没有忘记你们
我只是融不进你们的世界...


哈哈...不要忘了我这个老朋友囖~




————————————————————————————





这个星期没什么特别

好久没去血拼了
哈哈~钱也存得差不多囖~

要买什么列?

这个要好好想想了~



○●◎◎●○○●◎◎●○○●◎◎●○●◎◎●○○●◎◎●○◎●○◎●○○●◎◎○●●○◎


星期六

图书馆欢送会

吃了4片Pizza
饱死了...

图书馆学会真的很无聊

整天看戏、整架、康乐活动....

唯一一件好事就是
有冷气吹=D

哈哈...好幸福哟



○●◎◎●○○●◎◎●○○●◎◎●○●◎◎●○○●◎◎●○◎●○◎●○○●◎◎○●●○◎


我写得很无聊我知道

没东西写了嘛...T^T

等我有空,有东西写的时候
我就会努力写的!!!!!

好啦,byebye=D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越来越会扮可爱噢...haha=P

Y'c 说...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