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01072012^^


我是史迪奇的小小粉丝xDxD


昨天、家长日
成绩退步很够力T^T

从No.1  跌倒  No.9

啦啦啦~不甘心!!!!


妈咪:谁叫你每次都不勤力读书

咪~其实我有读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

当我生气时;;
不管你是谁我都会摆臭脸给你

当我开心时;;
我会对每个人笑

.........................

谢谢你们容忍我^^

不过,不过
我不记仇,生气一下子就会跟欺负我的人讲话了~


我们常常互相骂来骂去
因为我们知道越骂感情越好


我想跟每个人做朋友
跟每个人讲话

请你放心我是真心的:)


我真的很怕有人讨厌我;有人恨我:(



我希望有个人能让我苦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今天去sunway血拼


乖乖的头发
你快快把头发长直直,好吗?

卷得很难看呀~


妈咪答应我带我去拉直
希望她不会反悔



最近爱上史迪奇
可爱死了~

爱死了~♥3


哈哈xDxD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公主,好歹我也是个人:)
我也需要人家疼人家关心...♥♥



爱上一个人,但不能轻易放下
喜欢一个东西,却能随意抛弃:)



有人说我像15岁==
???  我有这样老吗?

我还年轻-.-


总觉得自己好矮好矮
好黑好黑T^T

我是小黑T_T


152cm
几时才可以170??

我不贪心
169就够了xD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