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290712



哈哈,我终于上来更新了~

到各处趴趴走,寻找属于自己的地方=]

最近心情都很downT^T
谢谢你们-朋友
是你们陪我度过这一切的...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3

请你们放心、
我会努力的寻找让我快乐的方法

你们有什么办法吗?


———————————————————————————————————————


120726

昭颖生日了
Hapi Birthday


怎么会这样?
本来在相机里很亮的,来到电脑就酱暗的??

我辛苦找了礼物、辛苦做了卡片
都值得了=]

本来要给她一个惊喜
买了蛋糕帮她庆祝生日


我猜肯定有希望早一点找到另一半,哈哈xD
祝福你捏~


哈哈,你上当了xD
脸中到了xD

其实...我也中了...xD

你跟我说过肯定没有人会帮你庆祝生日的
怎么样有没有很开心??

过后去Mama 档
可惜,我先回了没得去=[


————————————————————————————————————


PP写的=]
也许吧...

我很容易羡慕别人
羡慕他们照得漂亮、聪明、成绩好、人气高、桃花运强...等等的

真的真的很羡慕他们

为什么他们可以我却不可以
为什么他们有我却没有...

为什么?

是我做的不够好吗?

羡慕...


————————————————————————————————————————



学校要筹款了

我超级兴奋的,哈哈xD

我小学有筹过款

就拿着一张卡给全班人签名
给全班人捐

1块,2块,几角的都有

结果送T-shirt
太大间不能穿丢在一边xD

哈哈,真的很傻...
傻傻呆呆的^^


————————————————————————————————————


在补习的时候一直想着要画什么

结果回来画了我的最爱Stitch~


画得真的很烂T^T
......


我鼻子真的是圆溜溜的
眼睛也小小粒的T^T

果然我不适合但美女

一辈子只能当丑小鸭
是不能变天鹅的丑小鸭...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