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02092012





这几天都和雨文在Line =D

我真的好羡慕她
可以把所有的秘密讲出来...

我做不到 ;'[
我一直都把秘密藏在心里,不敢讲出来...

我害怕、真的很害怕:'(



9月的第二天

我幸福的9月=3=

希望可以让我...

开心、快乐、幸福...


嘻嘻,不好意思我很贪心的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次讲好用心写,到头来都是在乱写
每次想好要写时,都想不出来。

考试成绩真的很差T^T
超多不及格...


我的生活很平凡很无聊

下次等我有东西写了
我真的话很用心的再写,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