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My B'day♥



每次讲要改
可是改来改去都改不掉T^T

我没办法啦...
我真的真的很懒惰xD

其实这几个星期发生好多好多的事
我也哭了好多次:'(


22/9

跟雨文 line
讲到我差点哭出来T^T

我不懂是我错,还是你们错
我不懂是不是我害了你们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是你们变了,还是我变了...

我答应过我自己要坚强
不可以再哭了=D


23/9

我害怕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她哭了,我也哭了:'(
我答应过她要永远支持她

我说到做到
要相信我哟,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星期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很多我忘记了xD

0929

Hapi B'day 2 Me=D

我刚到学校就有人跟我讲
班上很hingh,全部人都知道我今天生日-.-

哈哈,我知道的时候我超级开心的:P

雨文给我一个用报纸包住的盒子
叫我拆开来...

她包很多层,我撕到很betcek!!!

打开来里面只有报纸和一张纸



看了真的很想打她
欠揍xDD

周会臭小葵问我东西
害我被老师罚xDD

雨文一直问我要不要
我不懂是什么来的-.-

给我抽签抽到
他们讲什么缘分,我不懂= =

蛋糕出来的时候,我真的有感动到:)

那个捧蛋糕的我朋友讲你的脸很红xDD
你害羞什么哦=P

哈哈,谢谢你们啦^^

有你们真好:D

过后去跟老师讨礼物啦xD
厚脸皮的 :3


还是生日的时候最开心^^
有很多人跟你聊天,可是过后就不理你了=(

不要这样嘛-.-
我们是朋友,对吧:)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少来 =P
"捧蛋糕那个"才没有脸红叻xD

Y'c 说...

是么:3
麻烦你告诉他叫他不要假假xD

Unknown 说...

哈哈,,他告诉我,,他才没有假假叻 =P
他说真正脸红的是生日那个xD

Y'c 说...

告诉他,生日那个是感动,捧蛋糕的那个是脸红xD

Unknown 说...

这么容易被打动的噢,,哈哈xD
明明就是生日那个每次比较害羞,,
看到捧蛋糕那个就会偷偷的逃避 =3=

Y'c 说...

生日那个就是很容易被打动的,怎样xD
捧蛋糕那个明明就脸红还死命不承认╮(╯▽╰)╭
还有叫那个捧蛋糕的不要想太多:P

Unknown 说...

Ahem ..
捧蛋糕那个才没有想太多叻 =P
事实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