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09092012




如果我这样出街,应该会有人当场打我 /.\
Sibeh 像村姑-.-

现在很赶时间!!!!
网络LAG!!!!!

刚才有客人来我家,然后去吃饭....

强逼姐画我,哈哈xDD
结果画到....


V.S 像么??


 把我画到酱可爱=3=

姐讲如果她有空就画一个真人版的;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ppa Oppa...

最近超流行的Oppa Gangnam Style
一直在班上跳,老师跟我们一起唱

♥3

最近一直感觉自从那个摸窗事件
班上就比较多人理我...

以前根本就不会跟我讲话

那件事件真的是糗爆了
全部人看着我,超尴尬的= =

不过现在他们应该也忘了吧...^^

希望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寂寞先生远离我,PLsssS...

雨文去比赛跳舞

我好久没跳舞了...
怀念跳舞的时光=3=

11岁

那时候有很多表演跟比赛
一直练到很晚很晚,很累....

可是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12岁

因为小学毕业了,要在毕业典礼表演
我们班选舞蹈

结果要我教他们...

我第一次教人,教到很烂
不敢看那次的影片...


很久很久没跳舞了...

跟妈咪讲我要学跳舞,她要我跳肚皮舞-.-

咪~我要学的是现代舞啦!!!


以前我一直把跳舞当成我的梦想
可是现在不懂了....

我不想放弃,只想一直学下去: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很懒惰

懒惰去学校,懒惰练琴...

结果被骂...
每次想好要练习,最后就忘记了...

我怀疑我是不是有健忘症
不然做么可以那么快的忘记=(


佳欣要看我小时候的照片
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很恐怖的
很像男生-.-

怕怕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