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改变。自己

想了好久才想出来要写什么?
就写这篇吧!!!!
好想改变自己
让自己有长大的感觉
那样很爽哦~
喜欢那种感觉
因为常常被人讲说是长不大的小女孩


当然首先是在外表
记得以前每天都是绑马尾
为什么呢?
你们是这样讲的吧
我的头发因为是自然卷的
很难看
我有想过把自己的头发烫直
觉得直直的头发很好看
可是又怕痛
不过现在认为我的头发也不错的
^^
这是自我安慰= =

服装嘛.......
暂时还没想到到底怎样改?
好像没有什么好改的
努力想!!!!!!!!!!
逼逼逼................

鞋子嘛
尝试比较成熟的
大概只有这样

不爽!!!!!!!!!!!!!!!
我要长大!!!!!!!!!!!!!!!
变变变.............
长大了
= =|||||
(好无聊哦!!!)

我渴望成熟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ha
有时候,可爱可爱的也能吸引男生的哦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