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黑!不爽。


我就讨厌黑了
就像我
不爽!!!!!!!!!!!!!!
朋友都说我想斑马
(有需要这么夸张吗?)
上半身是白人
下半身是印度人
有那么像吗?
不过仔细想想还蛮像的
背叛我自己
o(^_^)o
哈哈........

我要变白!!!!
在家中我是里面就黑的一个
这叫健康皮肤
= ="
羡慕那些皮肤白白的人
羡慕~
我有该多好
(发白日梦)
哈哈......
不好笑好不好
sot 了的
XD

死命涂美白瓶
要不然
我老妈就在那边念
看你酱黑!!!!!
伤透我的XXXX

现在我的姐
在拉我的小提琴
在杀鸡
哈哈........
学我妈的话
^^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会吗?我觉得你很白了诶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