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书展 27/8/2011~x/x/xxxx

UPSR快要到了
温习!!!!!温习!!!!!!
不过我知道我没那么勤劳
懒惰虫一个
= ="
闲逛啊~
拿书来翻翻几页
哦……我读完了
= ="
这是我的本性
不能改地哦~
哈哈..........

KLCC那边有书展
当让不能错过啦
爱书之人的我
( ̄▽ ̄)
一家人出发~
老妈怕挤很早就到了
不过还是很多人啦
浪费我的睡眠时间
本来还可以多睡几分钟的
^^

超大的
说是在的去年书展的时候就觉得很大了
今年的更大
回来的时候脚都软掉
站都站不稳
XD可以说是可怜的我
收获很大
买到了很多在popular买不到的书
开心
^^

我忍下心来买高木直子的记事簿
RM19.90  RM22.90
好贵哦!!!!!!
不过真的很漂亮哦
身为热爱收藏记事簿的我
(我有很多身份XD)
本来还想买几米的记事簿的
不过贵到............
令人捏一把冷汗
我很穷的!!!!!!!!!!!!

看到有卖台湾版的弯弯
也是很贵
RM40~RM30多
还有还有
我看到有卖《可不可以不要NG》的CD
找不到书
过后还是阿姐找到了
yo.........
不甘心!!!!!!!!

还买了阿姐介绍的《简-爱》
不过是漫画版的
没有找到小说版的
很感人
不过我相信小说版的一定根感人

这篇文章是我发挥我所有的幽默感来写的
希望
希望
希望................
你们会喜欢~
感谢♥

2 条评论:

Y's 说...

YES!我找到先xD(狂笑ing)

Y'c 说...

=p没有同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