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咔嚓 ^^

在家里无聊
就拿不要的木纸
在上面画画
^^
无聊无聊就画了出来
画出来之后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哦
你们觉得如何?
希望
希望
你们会喜欢

我的朋友昨天生日啊
Kee Yee祝你生日快乐!!
不要说我没诚意啦
礼物嘛....
就不好意思了
迟点才送你啦
星期六有朋友开party啊
打算送东西给她
送什么呢?
阿妈买了叫我送
可是我不大喜欢啦
所以阿妈讲看有空带我去买啦~
咔嚓
呵呵...
拍下来了
至于是什么呢?
那是秘密咯~

还有最重要的是
今天是Malaysia Day
你们有去看游行吗?
我有哦!!!
在电视机前看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