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假期结束了

很快三天的假期就过去了
明天要上课
可是UPSR考完的关系
我没那么讨厌去上课啦
在这三天里我过的十分有意义
我没有回家乡
太远了.....

昨天晚上BBQ
虽然说不是很好玩
但是.....
可以跟朋友度过一个快乐的晚上
本来要拍照的
可是没有拍
好像是坏了
还是什么....
不知道啦.....
其实说我们玩得还蛮晚的
还好老妈没骂我!!!
幸运

今天
陪老妈去shopping
可是买回来的都是我们的东西
哈哈.....
我们带着我们战利品回家啦
我买到了超美的蜘蛛项链














我的生日快到了
顺便来买我的生日礼物
过后我们就去吃版面
因为不饿
就吃很少啦~

在车上自恋以下XD














明天大家一起加油啦~
加油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