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谢谢♥

我想对一个人说
“谢谢~”
真的要十分感谢她
她就是我的阿姐♥
前几天我生病发烧
她就写一个贺卡po在blog那边
祝 妹妹早日康复
我好感动哦T^T




以前以为她是一个冷血动物
不会关心我的
谢谢你.......阿姐♥
爱你哦~♥

生病让我这几天都不好过
虽然我康复了
以前都很厉害吃
可是现在吃一点就饱了
或许这对我是一件好事
哈哈........可以减肥^^

真的很厉害
一个星期的假期
只写一篇文章
而且在家有没有出去
厉害
厉害♥

p/s: 还书给朋友,朋友不在家。快点在家也,你不要做功课是吗?
       最近都在K书,UPSR加油~

2 条评论:

Y'c 说...

真的很感谢我的阿姐♥

Y's 说...

haha xD..有点受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