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UPSR考完啦♥

考完啦~
放下我心中的大石头
整个人松啦
最近都不能上网
我都把东西写在日记簿里面
那……我就分享其中一篇吧

UPSR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难
有一点点放心
不会太紧张
昨天
早上有一位老师派我们每人一位一粒糖果
糖果是从庙里求回来的
祝我们考试顺利
可是都好像没有效哦!!! = ="
迷信啊.......
p/s:日记还没完,因为有个人隐私的官系....所以....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有很多人要感谢
苹果 -Qian Peng 谢谢你咯~
知道我马来文差
就抄一些的Nota给我读
感恩啊

很有缘,我们四姐妹都有"Yee"
Yee Chin,Wen Yee,KeeYee,Qian Peng
可惜的是Qian Peng,为什么你没有"Yee"
可惜
可惜啊.......


幽默感?
总觉得自己越有幽默感了
哈哈.....
无聊一下
拍下了这张照片
丑可别怪我XD



4 条评论:

Y's 说...

好像有点假..
因为我拍的,哇咔咔~

Y'c 说...

哈哈....说明你不会拍!!><

Y's 说...

角度的问题哝...:<

Y'c 说...

还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