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3月假期byebye

不懂为什么 (╯3╰) 
我这个人很喜欢在假期最后一天更新le?

苦闷在家有好几天了
昨天终于可以“出去”

不知道几天有么出去?
??有么??



【 2012/3/17】

Go,go,go 出发去玩咯(≧∇≦)

其实没有去玩到
只是去makan makan:''

在车上就一直拍
XDXD
喜欢这张嘟嘟嘴
练了好久才学会的
<( ̄︶ ̄)> 

我都不放在facebook的
都放在blog的
*很多照片都是这样嘀...^^

回归正题

去吃海鲜粥

为什么列?
上次我生病了,这戏轮倒Mama生病了
*怎么感觉我是祸首

我喝的oreng juice
*好几个星期前拍的、那时...忘了==

yumy,Yummy
吃饱了去“走走”

然后去吃甜品

甜离粘
好像是这样叫

puding
我吃的很好吃(¯﹃¯)
*拍了照片不在我这里,有空再po

红豆汤圆
pp吃的她讲很好吃
不懂真的还是假的

bobochacha
*叫这个把不懂
papa eat it
不懂怎样哦(´Д`)

然后...然后...
就回家看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过的好快哦
要开学了...

做好准备了吗?

恭喜我...
我还没准备好

好了,祝大家一有个开心的假期
明天,开开心心的去上学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