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我我...就是我XD

【 我我...就是我XD 】 

荒废很久了虾?

*才几天而已(╯3╰)*

其实捏我生病了

可怜...可怜...

现在正在...康复中...

一边做功课(´Д`)

咳...还没做完假期作业
...

“ 懒懒懒呀 =口= 
写假期作业一边玩,一边写...
时间一到上网去♥  "

形容我这种人
=3=

先自首
XDXDXDXD

Yer...
被妈~关在家里yer...

不爽-.-

本来要出去的
生病了就不能出去了

本来约了朋友去玩的
但是朋友还和不认识的男生一起去
所以就不要了

而且认识的也不要去
-。-
不去!!!!!


完了完了
被关在家里了

*Y'c你本来就关在家里咯、
XDDDDXDXX






***************************


校园生活

说实话我还是不能适应新的生活
很少朋友
聊不上他们的话题
.....

我比较不主动去认识朋友
所以...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生活

很想参他们可是不敢开口

=口= 
好没有用捏
有人叫我敢敢讲啦
怕什么...

我不敢啦...
我很胆小-.-
不过我会尝试
有机会的话...

他们都讲我很静
不了解我
其实我很吵的
(害羞=^^=)

加油
对!加油

希望我会有更多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