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买买买...推荐书♥♥♥

谢谢继续写
(^_−)−☆

你是谁呀?

我...我...我...

戏...戏...戏...

那...哥...

Y...C...啦

(╯3╰)


没错没错

Yc就是俺啦

@_______________@


先来一段自我介绍
怕你们忘记我了呀

忘记虾?
给我老实说XDXDXD

YOYOYO

好像买买买东西

手机壳
 书(小说)

..........
........
......
....
...
..
.

阿go五很多啦

(还有很多)

我知道我没钱了...

买了XX后花了好多Money
= =

囧囧...

不要...不要...不要...

我还要买好多¥¥


LoZZzzzZZZZzz...


**************************

另一方面

最近迷上了YuRiko糖糖

她好漂亮

她也有像杨宝贝出了书《如果恶魔爱上你》

♥好想买   好想买来看 -.-

我也想出书了>.<

我没能力我知道。

我写了很容易就放弃了...

= =    =3=



Ok了!就写到这里

停笔。

没有评论: